close

 

去年的今天,妳離開了我們。

 

前陣子覺得時間過的飛快,沒想到你已經離開ㄧ年了。

 

這一年,傷痛漸漸被撫去,卻沒那麼容易遺忘。

 

「阿嬤的話」一直到了好久我才敢聽。一直試著在許多照片中找尋妳的身影,

 

而後才悔不當初為什麼我們之間能紀念的回憶少之又少。

 

老實說,妳病痛的樣子,我實在沒有記得太過清晰,腦海中的您,依舊健康、慈祥、美麗。

 

看到好多老人都有種移情作用,覺得在他們身上看到了妳的影子。

 

爺去世時我還小,對他的記憶其實有限。

 

但你存在我的人生當中26年,我擁有太多太多跟妳的回憶了。

 

如今這些美麗只能留在心中,往後我的人生,少了妳的疼愛會很孤單。

 

但,人生的路還是會繼續走下去,妳只是先下車了。

 

不要對我們掛心,我們會努力生活著!會好好孝順他們~

 

很遺憾你不能等到我穿白紗那天,

 

還有來生的話,可以再做ㄧ次祖孫嗎

 

這個一週年,一點都不快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