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年初提完親後就開始尋找各式各樣該準備的東西,其中一項就是,喜餅。

 

本來鎖定高帽子的副牌-亞里莎,

 

亞里莎是我自己吃過印象最深刻又好吃的喜餅,相較於高帽子,價格也美麗許多。

 

老實說我自己覺得亞里莎VS高帽子,亞里莎WIN!

 

由於亞里莎沒有直銷據點,在網路搜尋後發現東寧路上有經銷商,

 

熱心的友人陪伴下,就殺過去試吃跟比價拉~

 

在同一間經銷商中,店員還有介紹一之鄉、皇后、小倆口......

 

由於預算考量(總是得替未來公公省點錢)及訂的盒數不多,能給的優惠也有限。

 

小資女只好忍痛跟亞里莎說掰掰~

 

期待哪天朋友結婚能讓我吃到亞里莎喜餅囉

 

 

後來又在幾次搜尋下,發現『金格』網路評價似乎不錯

 

搜尋官網後發現幸福小築系列很可愛,台南剛好又有門市。

 

剛好某天下班後直接就殺去門市做詢問了。看過幸福小築後,幸福小築的外觀非常的深得我心(哎呀~女人啊)

 

幾次詢問後及深思熟慮的比較,發現金格真的挺不錯的,除了網路上的評價都說好吃(金格就是長崎蜂蜜蛋糕),

 

加上個人早已吃膩相同的西式喜餅,覺得友人們收到市面上連鎖喜餅店的喜餅應該跟我有相同感覺,

 

所以打從一開始在挑選喜餅時,平常最常收到的那幾間連鎖餅店已被我列為預算內的下下策。

 

金格除了東西不錯、盒子外觀美麗又大方,價格剛好也控制我們預算內,非常perfect!就決定是你了!!

 

題外話,看過網路上有人分享過新竹之光RT後,本來是把它放在亞里莎之前的第一順位,

但是發現RT小小一盒喜餅大約只有A4紙的2/3後,連準婆婆這個好講話的人都覺得RT非常的不夠大氣,更別說家裡那兩外老大了~

RT  BYE~

iphone照片 202  

RT本身盒子非常精緻美麗,東西也真的很好吃,連跑了好幾間才買到,一看到有貨立馬先搜刮個3盒(RT沒試吃)

 

iphone照片 204  

 

RT喜餅,都是小小一口酥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選擇了幸福小築-愛情誓約系列

 

幸福小築總共3種款式,此款紫色的優雅大方最深得我心,一眼就被他射中愛神的箭啊~~

 

喜餅一送到辦公室時,同事們都驚呼盒子好美啊(同事都女的,哈)

 

個個也都讚美東西好吃,也都說不想再收到市面上相同的連鎖店喜餅。更覺得自己的選擇是對的。

 

以下開箱:

 

iphone照片 570  

寄來後四個裝成一箱,未婚乎是職軍,沒有參予到挑喜餅這塊,所以他們也是初次見面,

 

連他都說好美,當他說出好美時,我想是真的很美,內心又再次得到肯定!(未婚乎到底是有多吝於讚美??哈)

 

iphone照片 553  

實體真的是很漂釀啊~

 

    

iphone照片 567  

一樓,金格店內紅牌,長崎蛋糕是也~

 

iphone照片 568

二樓為餅乾區,內容物:杏仁巧酥、草莓奶香餅乾、伯爵紅茶餅乾、螺旋香草奶油餅乾、起士餅乾、托斯卡尼鹹派、杏仁派。

 

試吃時吃過托斯卡尼鹹派,個人覺得非常不錯。其他都入同事肚子裡了

 

iphone照片 569  

 

三樓為小蛋糕區,聽說年輪也是非常的出色,不過我個人比較想吃洋果子。

 

以上為金格幸福小築開箱文啦~

 

幸福小築,我們要成家囉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